2019武隆百公里山地越野赛落幕国内外近2000名跑者一览武隆之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4-23   阅读量:

现场气氛火爆。

  本网讯 (记者 王露)4月20日,由重庆市体育局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武隆国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在仙女山广场举行开幕式。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路跑、徒步和越野跑爱好者,以及美国、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跑者进行激烈角逐。

  今年是我区连续四年举办此项赛事,今年赛事分为110公里组、50公里组、25公里组和亲子组四个组别。其中25公里线路总爬升高度为1276米,50公里线路总爬升高度为2665米,110公里线路总爬升高度为4900米。110公里和50公里组比赛路线均为环形闭合路线,起终点为仙女山广场,25公里起点为中心庙水库,终点则在仙女山广场。亲子组是此次比赛新增的组别,起点为巴尔曼酒店,终点为学府大酒店,共8.7公里。所有组别将经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外景拍摄地天生三桥、喀斯特地质公园、龙水峡地缝等地,参赛选手竞赛的同时可一览仙女山景区风光,感受山林石壁间的自然魅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10公里组比赛中,王磊以13小时36分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奉杰与蒋浩分获二、三名。刘晓艳夺得女子组第一名,邓武芳和赵芬分获第二和第三名。50公里组比赛中,李俊峰用时5小时10分26秒,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汪光和罗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蒋小娟以6小时59分19秒勇夺女子组第一名,赵娟和邱甜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25公里组比赛,范光维用时3小时23分43秒,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卜光险和杨桃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高琴用时4小时26分53秒夺得女子组第一名,胡华和刘媛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亲子组比赛,谭斌和万乾宇用时28分钟43秒夺得了第一名,董翔宇和董浩涵仅以落后10秒的差距惜败获得第二名,颜成书和颜婷汪获得第三名。

  据悉,今年赛事组委会在补给上也做足了准备,不仅有能量饮料、矿泉水、现磨咖啡等饮品,还有馄饨、刀削面、三明治、重庆小面等美食。

  进入第四个年头,武隆国际山地越野赛办赛越来越成熟,逐渐成为国内风景、服务、口碑首屈一指的越野跑比赛,在吸引更多人参与户外徒步、越野跑等体育活动的同时,也让全区旅游风景大放异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