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深入贯彻中央扫黑除恶新部署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4月18日,全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和下步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是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是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一次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务必认识此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做好迎检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迎接督导。要借势发力,思想认识要到位,把接受中央督导“回头看”作为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的重要方法和有效途径,将督导视为推动疑难问题解决、凝聚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突出问题整治的有力手段,坚决落实各项要求,通过督导把问题查得更深、找得更准,把责任落得更细更实更紧,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全区上下要做到宣传发动再深入,问题短板再解决,服务保障再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自查自纠,强化督察落实,在安全保卫、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等方面要落实到位;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解决好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