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4月18日,我区宣传文化系统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谈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全区宣传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要担负起宣传的职责和使命,用好十八般武艺,全媒体联动,多形式并用,在全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成立宣讲团,召开院坝会,创新宣传方式,深入田间地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注重学习过程,突出学习成效,认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理清需要贯彻落实的事项和活动,并严格逐一落细落地,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接下来,要深入学、反复学,成立宣讲队,优化宣传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稳扎稳打、艰苦奋斗,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