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在全区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上强调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4月1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在区委党校,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区百余名宣传文化干部授课。

  课上,石强桢以“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新挑战、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引述实际案例,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作详细讲解,并分析我区当前在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面临的十五个方面的挑战,并提出工作安排。

  石强桢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论述,坚持正确导向,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舆情风险发现研判处置,强化阵地建设与管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我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