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中路社区:10组家庭参加“春天里的野生厨房”亲子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4月13日,重庆市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芙蓉中路社区组织社区10组家庭前往仙女峡漂流露营点,开展“春天里的野生厨房”户外亲子活动,与大自然展开一场亲密拥抱。

  活动当天,在志愿者的陪伴下,10组家庭赏野花、观新芽,尽情感受春的气息。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现场还玩起了“逛三园”、中华小曲库等小游戏,并在家长手把手的指导下,煮起了火锅。游戏充满欢笑,火锅鲜香美味,孩子和家长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增强了我们与孩子的交流和协作,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使孩子们对课堂以外的大自然产生浓厚兴趣。”活动中,家长张晓利对社区组织的活动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本次“春天里的野生厨房”亲子活动是芙蓉中路社工站的特色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游戏、野炊等课外活动,鼓励孩子和家长走出教室,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美,以家庭互动培养儿童和父母的亲密感,以便家长更加了解孩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