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会议召开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有关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4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和五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关于对10个区县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响水“3·21”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一季度全区平安稳定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审议《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切实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武隆区“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组工作,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扎实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举一反三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落实工作,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为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