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形式多 奖励力度大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邀您7月来“比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9-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4月1日,记者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获悉,2019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度假游客文艺比赛活动将于7月12日至8月25日,在度假区金马广场、仙女广场、游客接待中心等地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拥抱新时代 讴歌仙女山”为主题,将于7月12日到8月17日之间的每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举行。参赛形式以器乐、声乐、舞蹈、戏曲等为主,主要从节目的难度大小、意境内涵、艺术处理、表现形式、演员配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所有参赛队伍以度假区各小区为单位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此次比赛奖项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9名,奖金各2000元。将在举行第二届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展演时进行颁奖。

  “开展此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丰富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广大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度假生活,同时促进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