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赴深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4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赴深圳实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并就合作意向进行洽谈。

  区领导杨国权、刘高永、何林及有关同志一同考察。

  当天,卢红一行来到金悦通集团,对该企业的运动与休闲高新技术项目等进行全面了解。座谈会上,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卢红说,当前,武隆全区上下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两高”目标方向坚定前行,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致力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希望金悦通集团进一步深入武隆实地考察,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同时,武隆也将积极优化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金悦通集团执行总裁张良生表示,武隆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金悦通将进一步考察对接,全面分析研判,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武隆,并积极拓宽合作领域。

  随后,卢红一行来到华为总部,实地参观了解该企业的主营业务、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座谈会上,卢红说,武隆作为渝东南门户,正在加快推进产城景深度融合发展,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建成后,将与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真诚希望华为集团和武隆进一步加强对接,把企业丰富的研发经验以及先进的技术带到武隆,推动武隆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双方在合作中共赢。

  华为中国区云业务部副总裁李琴表示,武隆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生态产业特色突出。华为总部会进一步深入考察了解,积极对接探讨,根据双方发展定位,努力寻找契机达成合作,共同促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