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宣传公路路产路权维护知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19日,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在城区都市广场开展了“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让市民朋友了解路政管理法律法规。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了如何爱路护路,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增强互动参与性,切实提升市民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物的意识。

  “法治宣传月不仅仅只是宣传路政法律法规,如今不少孩子开始上学了,坐车安全、防范溺水等安全教育也至关重要。”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不要坐无资质的‘黑车’及其他非法营运的车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的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相关法规政策,共同维护公路路产路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