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宸社工走进后坪中心校 用爱搭建“山村儿童快乐家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3月18日,由区胤宸社工服务中心发起的“山村儿童快乐家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中心校举行,“儿童快乐家园”的正式落户将为中心校留守儿童打造一个集学习、阅读、文体活动于一体的快乐天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儿童快乐家园”里摆满了图书、乐器、益智玩具、文体用品等。据胤宸社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儿童快乐家园”启动后,将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如亲子课堂、儿童科普知识普及、心理辅导与咨询等,让留守儿童能在交流中变化,在快乐中成长,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的温暖。

  据悉,“山村儿童快乐家园”是由重庆市武隆区胤宸社工服务中心在腾讯乐捐平台发起的一起爱心捐助活动,于2018年08月01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结束捐款,期间共计筹款10余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