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启动区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评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3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评议的相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工作评议内容主要包含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制度建设情况、依法履职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情况、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情况、依法执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情况四个方面,评议从3月中下旬开始,至9月结束。

  会议指出,开展此项工作评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实践,是落实市委和区委要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我区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重要抓手,要把准评议重点,认真调查研究、抓好专题询问、努力改进工作,切实把握本项工作评议的重点和关键;要加强组织保障、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同心协力确保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评议工作取得良好实效,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