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会强调 着力推进大城细管智管众管 实现城市品质效能形象提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会暨2019年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分析我区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卢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产、城、景”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实现城市品质提升、效能提升、形象提升。

  卢红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市上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产、城、景”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实现品质提升、效能提升、形象提升,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

  卢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深做实城市常态管理,通过深化“马路办公”,重点抓好城乡综合管理提升;要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治理和服务中来,当好主人翁。

  会议还审议了《武隆区城市综合管理提升行动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城市综合管理“马路办公”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