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促改和羊角古镇大庄示范街开街等工作开展马路办公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来到羊角镇,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促改和羊角古镇大庄示范街开街等工作开展马路办公,并召开羊角古镇后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品牌建设的探索课题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卢红一行首先来到羊角古镇大庄示范街,实地查看“五一”开街相关基础设施推进情况,并召开2019年羊角古镇后续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羊角大庄示范街“五一”开街专题会,听取区羊角后续办、区喀斯特(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关于“五一”开街工作推进、开街基础设施建设、开街活动策划方案和灯饰工程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

  卢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羊角古镇“五一”开街的意义,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以赴推进羊角“五一”开街;要加快完善古镇的污水管网、灯饰工程、植被绿化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倒排工期,全力推进;要加快羊角古镇商贸业态的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丰富大庄示范街商业业态,确保“五一”开街前商家能顺利入住;要完善古镇的管理和配套服务,做好开街仪式方案和古镇旅游营销策划;要持续关心帮扶羊角搬迁群众,继续做好羊角搬迁群众的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古镇广大群众搬出来、稳得住、能致富。

  随后,卢红一行还来到羊角镇永隆村、土坎互通、羊角场镇旧址,实地调研了王家坝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建设情况、G65土坎互通建设及通车情况,以及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品牌建设,并入户走访贫困户。

  区领导胡珍强、何林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