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获评全市交通系统先进集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局联合表彰了全市交通系统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区交通局获评“全市交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区交通系统坚持以打造“五型交通”为目标,以打造“五型团队”、实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全力推建设、强管理、提服务,全面完成市、区下达的涉及交通运输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9月,我区被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局决定对武隆区交通局等50个全市交通系统先进集体给予表彰。同时表彰了100名交通系统先进个人,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华强上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