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带队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加强沟通协调 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带领区仙管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招商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璧山区及两江新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并进行友好洽谈。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璧山中铁任之健康城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开发商介绍康养项目全方位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建设集团、重庆任之投资公司等企业,并与两江中金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该公司拟到仙女山度假区投资建设“国际生态康养小镇项目”进行深入洽谈,详细听取该公司对拟投资项目前期所作的勘界及地形测绘、项目前期市调、项目可研报告、概念性方案编制以及需要武隆支持事项等情况汇报。

  周光指出,“国际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符合仙女山度假区引进业态项目要求,双方应尽快深入协商,推进投资协议的洽谈,确保早日签约。同时,投资企业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的策划和规划,双方配合做好项目落地的相关工作。 (刘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