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沟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3-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3月14日,沧沟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专题研究会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沧沟乡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项目计划安排,与会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沧沟乡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标对表落实责任,突出抓好扶贫重点项目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对于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抢抓时间和机遇立马开工建设,特别是交通建设、水利建设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要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要突出行动,相关部门和沧沟乡要做好沟通协调,严格工作程序,制定扶贫开发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扶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项目要与扶贫开发挂钩,打造一批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项目,尽量做到项目股权化,让当地群众参与入股分红增加收入,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