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举办工程建设道路养护安全管理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3月14日,区交通局在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为各交通建设项目的管理人员等举行工程建设、道路养护安全管理培训。

  培训中,交通工程建设专家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公路养护及从高速公路诉讼案件看安全管理重点、难点》的课,通过理论讲解和举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路管理体系的法规体系、权责体系、机构体系和技术规范等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增长了公路养护知识,为开展工作提供了帮助。

  区交通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对于我区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落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责任,顺利执行全市交通建设“三年会战”要求,实现“平安交通”的目标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养护、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夯实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