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3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精神,并审议讨论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组成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精准方略贯穿始终,下足“绣花”功夫,切实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把志气和信心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更好地助力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及市委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不折不扣督促落实;要认真筹备区政府党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坚决的措施、更严实的作风,确保全区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