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政务办 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开展巡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务办党政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维护党纪党规的重要手段,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式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对政务办党组全面强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建设,搞好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推动全区政务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的重要机遇。

  会议强调,巡察是对区政务办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全面检阅”政务办党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区政务办应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更要虚心接受,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针对区委第二巡察组发现和找出来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又讯 (记者 代君君)3月7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在移动公司武隆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并安排部署相关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区生态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工作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接受巡察组的督察检查,用具体的实际行动保障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巡察期间,要正确对待巡察组突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切实“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确保条条有落实、事事有结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