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3月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区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并安排部署相关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区生态环境局要准确把握中央、市委、区委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和当前形势,要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加有力地推进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在巡察期间,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在2018年获得生态环境部授予“两山”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