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镇:党员先锋义务巡河 保护环境人人参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羊角镇艳山红村“党员先锋和志愿服务队”在该村开展了“全面深化河长制,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讲活动,并在辖区糯米溪沟、黑水沟等河道进行义务巡河,清理河道垃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后我会从自身做起,积极保护生态环境。”该村村主任黄东介绍,当天,党员先锋和志愿服务队对该村糯米溪沟、黑水沟沿线的河道垃圾进行清理,通过巡河、捡垃圾、文明劝导等方式,弘扬环保理念。与此同时,还在该村活动室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和讲解保护生态环境及水源的政策等方式,让村民了解什么是河长制、河长制的重大意义、河长制具体要做哪些工作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等内容。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 ‘全民动员、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入心入脑’的宣传工作目标,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黄东表示。 (张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