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乡:春运期间开展禁毒防邪宣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2-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新型毒品是相对鸦片、海洛因等传统毒品而言,由人工化学合成的致幻剂、兴奋剂毒品,直接作用于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危害性极大,请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近日,赵家乡综治办、安监办、司法所等联合在乡场镇开展禁毒、防邪、安全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反邪教和安全知识,并向大家讲述毒品和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他们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抵制毒品。

  “春节期间,很多外出务工人员返回家乡,群众走亲访友,聚会较多,有些人思想防线较松,很容易被带入陷阱,展开禁毒、防邪教宣传很有必要。”该乡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禁毒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防邪、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营造了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居民禁毒、防邪和安全意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