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一检二劝三督导”抓实交通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丹)近日,记者从庙垭乡获悉,该乡以“一检二劝三督导”的方式,抓实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据了解,该乡交安办根据春运勤务计划,结合春节拜年、祭祀、乡村游等出行特点,与鸭江派出所公巡队、交巡警平桥大队形成国道、省道、乡村道管理一张网,强化路检路查,严肃合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该乡交安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运期间,该办充分发挥劝导站一站守多村的地理优势和作用,对一般交通违章行为第一时间进行警示劝导,对一般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报告查处,让安全隐患及时得以排除,为返乡群众和来武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畅通的出行环境。

  除此之外,该乡交安办还组建督导检查组,不定时、不定期根据勤务计划开展督导检查,对在岗不履职、在站不劝导等不规范的勤务现场开展批评,严肃当事责任人的工作纪律,并纳入绩效考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