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护航春运交通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摩托车不能超载,把头盔带好……”近日,在319国道线上,羊角镇交安办工作人员对来往车辆一一进行安全检查,向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春运期间,区交通部门和各乡镇积极行动,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各交通要道,全面加强春运返程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春节返程高峰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还将返程高峰的实时路况信息告知来往驾乘人员,以适时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此外,为做好春运返程高峰的交通安全工作,织密安全防范网,区交通部门和各乡镇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出行车辆野蛮驾驶、逆向行驶、客运超员、非法营运等行为。并向过往群众提供饮水、指路、急救药品等便民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春运返程道路交通环境。

  交安办工作人员提醒,春节期间,市民朋友出行要提前掌握路况信息,注意安全,不要超载、超速行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