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专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2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专题会,专题审议和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了《武隆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参会人员就如何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进行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根据国务院、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区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广泛调研、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把资金统筹整合与项目管理的具体操作规定进行融合,起草完成了《武隆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卢红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武隆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要进一步明确资金统筹整合方式和统筹整合范围。要强化先期规划,优化建立项目库。要处理好部门监管与统筹整合办公室监管关系,形成合力。要实行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归口管理,由具体实施涉农项目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项目投资计划下达、施工图设计审查、工程进度管理等工作。要加强涉农资金使用监管,严格资金拨付管理,强化资金使用监管,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副区长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