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隆,安家立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2-19   阅读量:

  本网记者 杨顺兵

  “只要工资还可以,肯定是愿意在家门口找工作。”2月15日,家住世纪五龙城的29岁湖南小伙卢军杰一大早就来到2019年城乡就业招聘会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

  “我在山东当了5年武警,去年退役,在部队锻炼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次想在家乡找份工作,在岗位上好好发挥自己的优势。”当天,卢军杰与妻子一起前来找工作,经过现场对比,他看中了仙女山镇芳草地物业公司的保安岗位。“这家公司有适合我的也有适合我爱人的工作岗位,有机会我俩就在一个地方工作,能互相照应,也离家近。最初来武隆工作就是因为妻子是武隆人,所以安家在武隆,能在家附近一起工作是最好不过的。”卢军杰说。

  卢军杰年前原本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工作,一个月工资为5000—6000元左右。可考虑到儿子媳妇都在武隆,他便盘算着年后就近找个工作,方便照顾家中还在上学的孩子。看到芳草地物业公司的待遇对退伍军人的待遇比较优越,经过一番询问后,当场投了简历。

  “参加本次招聘会也是机缘巧合,本打算元宵节过后继续出去工作,听朋友说了这场招聘会,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瞧一瞧,没有想到现在不用走出去也能找到待遇满意的工作。这说明我们武隆与外面的经济差距也越来越小了。”卢军杰激动的说到。

  “退役士兵由于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纪律意识强等优势。本次招聘会,我们结合退役军人特长,设置了更多的岗位,为他们精心挑选岗位和提供相关服务。”据芳草地人事郝经理介绍,当天经初步统计,共有10多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