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进村入户问诊把脉 警示教育到一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今年真是过了一个‘清静年’,到正月初十,都没接到任何群众举报,说明我们的警示教育见效果了。”2月15日,在凤山街道万银村召开的“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上,该街道纪工委书记江家胜说起在基层一线开展警示教育的事很是感慨,在场党员干部无不感同身受。

  原来,自去年10月我区启动“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以来,凤山街道纪工委主动谋划制定警示教育工作计划,除了在街道机关开展警示教育外,还将该街道所辖的5个社区和12个行政村纳入警示教育计划。为确保警示教育一针见血,街道纪工委提前进村入户“问诊把脉”,针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身边案例及学习资料,使学习内容更接地气,学习效果更深入人心。

  “以前,我以为违法乱纪离自己很遥远,这次教育提前给我敲响了警钟,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自己的子女,绝不能做违纪违法的事情。”在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后,老党员陈世权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凤山街道已完成2个行政村200多名党员警示教育计划,下一步,该街道将利用村(社区)支部会、院坝会、进村入户等,进一步推动基层干群的警示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