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春节长假期间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2月15日从区商务委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全区商品流通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需求活跃,购销两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亿元。

  春节长假期间,随着回家过年和来武游客的持续增多,带动我区消费持续增长。各大商贸企业以及酒店也抓住机遇,开展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赚得盆满钵满。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全区实现商品销售1.4亿元,同比增长约20%;实现住餐营业收入3489万元,同比增长20%。

  据了解,春节长假前,区各相关部门组织广大商贸企业加大适销商品的采购供应力度,商贸企业提前做足准备,全力保障市场商品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各项指标均实现同期增长,有效地满足游客和市民的需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