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健教函〔2019)31号关于确认重庆市武隆区 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结果的通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9-02-14   阅读量:

武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按照《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的通知》(渝卫办发[2018]165号)和《重庆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重庆市健康素养监测抽样方案》的要求,武隆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重庆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按照方案要求,我所对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审核,包括方案的制定、抽样过程、现场调查与质控、数据分析等,并按照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维度和标准,对调查报告中的主要数据(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进行了核对,确认武隆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15.13%(本值为武隆区人口数据加权后结果)。

  希望武隆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继续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努力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健康教育所

2019年1月28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