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芙蓉街道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就整改落实方案作说明,全面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会议。

  王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巡视整改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供了根本遵循。芙蓉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王频强调,要坚持精准方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始终做到焦点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狠抓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发扬钉钉子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