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34.85万人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9-02-12   阅读量:

仙女山上游客多。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2月4日至10日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34.85万人次,同比增长11.36%,比去年同期增加13.7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6283.17万元,同比增长8.52%,比去年同期增加3633.73万元。其中景区接待游客25.53万人次,同比增长1.31%,比去年同期增加0.49万人次。

  回顾刚刚过去的春节小长假,天公作美,前四天阳光普照,节日氛围分外热烈,睛朗的天气使人心情大好。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景区持续火爆的旅游态势,虽游人如织,但秩序井然。正月初五、初六,温度陡降,仙女山迎来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给予游客浪漫美好的体验,冰雪运动项目十分走俏。除此之外,乡村旅游的人气也很高。节日期间,全区乡村旅游也受到市民青睐,探亲游、自驾游、周边游,系列活动都带着浓浓的年味,人们恣意地享受着春节小长假,体验着浓浓的乡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