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黄宗华卢红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祝广大的辛勤工作者新春快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2月3日,腊月二十九。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一行带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110指挥中心、交巡警平台、供电公司、电视台、汽车站等地,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为全区人民创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巡警值勤点,黄宗华、卢红一行对全区公安系统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辛勤工作,为保障全区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作出新的贡献。

  在区供电公司,黄宗华、卢红一行亲切看望一线电力职工,并听取全区电网运行及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保供电、送光明表示感谢,并希望春节期间,大家要继续坚持科学调度,抓好日常监测,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亮亮堂堂的过节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在区电视台,黄宗华、卢红等一行给辛勤工作的编辑记者们拜年,与大家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全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大力宣传,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作出了积极作用和贡献,叮嘱大家要认真值守,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

  黄宗华深情地说,春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精神。正是有了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全区人民才能过上一个欢乐平安喜庆的春节。黄宗华祝愿所有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区领导刘高永、罗建国、刘朝煜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