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宁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2月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带队检查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检查中,张小宁一行先后来到区博爱医院、国道319线峡门口至港丰液体燃料公司路段、城区南滨路、武隆中学等地,每到一处,张小宁都仔细检查安全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听取整改汇报,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对存在的隐患做好整改,同时做好应急防范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

  张小宁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时刻放在心上;要严格落实好安全隐患整改方案,限时完成整改,消除隐患;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结合岁末年初、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特点,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监督巡防,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