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调研实验中学迁建项目建设规划选址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2月2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凤山街道城东村棉花坝实地调研实验中学迁建项目选址工作。王频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精准推进工作落实,高效率、高标准如期完成实验中学迁建项目选址工作任务。

  区领导黄昕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王频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中学迁建项目拟选址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和校舍场地现状,研究部署相关事宜。

  王频指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是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全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事业健康、和谐、快速发展的基础,实验中学迁建项目是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推进我区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意义。

  王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实验中学项目建设选址地再次实地踏勘,选定建设准确地块,依法依规对学校建设选址地块进行规划调整。要积极稳妥做好当地涉及占地建设相关利益方的宣传解释、土地补偿、协议签订等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向全区教育事业和武隆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