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加大地质灾害安全管控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2月2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前往武隆汽车站、火车站、土坎镇垛垛石地质灾害点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潘晓成在武隆汽车站和火车站,仔细询问当前客流量、客运车辆保障等情况。潘晓成说,春运期间,火车站、汽车站要严把客运安全源头管理,加强驾驶员和乘务员教育,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在土坎镇垛垛石地质灾害点,潘晓成详细了解地质灾害治理情况。潘晓成说,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春节期间要在灾害点设置警戒线,做好安全管控,同时尽力解决好搬迁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

  潘晓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安全红线,扎实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辛莉、刘高永及有关同志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