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2019武隆区春节联欢晚会暨新春团拜会精彩呈现
黄宗华致辞 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参加 10名道德模范接受表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2-03   阅读量:

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银犬问安旧岁去,金猪生财报春来,同声齐唱新时代,万家灯火庆团圆。”2月1日晚,我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区体育馆举办,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黄宗华、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与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喜迎猪年新春,并为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颁奖。

  区委书记黄宗华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武隆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说,2019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还要一起继续奋斗,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突出抓好旅游转型、工业提质、乡村振兴、城市提升、招商引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等重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让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有力,让民生福祉的答卷更加精彩,让产城景更加融合、城乡更加靓丽,让担当实干的劲头更加昂扬。

  新春致辞后,伴着欢快的音乐,春节联欢晚会、新春团拜会在大型舞蹈《春到福至 金猪贺岁》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节目丰富多彩、特色浓郁,不仅有神奇震撼的魔术,还有根据武隆山水民俗创作的歌舞,充分展示了武隆的地域特色和民族文化,讴歌了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全区人民礼赞新时代的美好心声。

  当晚,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肖福华、陶小波、黄朝耻、王京秀、陈万林、唐宇华、黄朝林、游四海、冉伟、李世凤10名道德模范一起走上舞台,接过区领导为他们颁发的奖杯,接受全区人民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