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抱团发展 壮大集体经济沧沟农合会去年收入2200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月29日下午,记者从区农合会沧沟分会2018年年会上获悉,沧沟农合会2018年全年收入达2200万元。

  据了解,沧沟农合会目前有会员37个,正在发展的会员有30个,该会采用大户带小户的方式,统一采购化肥、饲料等,发展肉牛、猪、土鸡、娃娃鱼、大米等产业,全年共收入2200万元。全年组织养殖、种植技术培训3次,带动贫困户发展西瓜等产业100余户。

  “作为我区首个乡镇农合会、首个农村综合服务社,2019年我们将继续大力发展集体经济,采用抱团取暖的方式将沧沟农合会发展壮大,吸引更多会员加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沧沟农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沧沟农合会还对五户贫困户进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