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慰问文旅企业一线工作人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1月29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前往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光童年项目、归原艺术农业旅游、天坑寨子、龙水峡地缝、区旅游协会等地,对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阳光童年项目部,周光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员工福利待遇等,感谢企业为200余当地人士提供就业机会,激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在区旅游协会,周光说,武隆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区旅游协会在促进旅游行业发展、规范行业秩序、理清发展思路方面功不可没,为行业与政府、社会、市场交流搭建了良性平台,为全区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旅游协会更要积极开拓思路,找准定位,为全区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谋篇布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