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加大帮扶力度 共创和谐幸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月29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凤山街道、芙蓉街道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残疾军人,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当天,王频首先来到凤山街道红豆社区空巢老人杨文华家中,与杨文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在生活中的困难等。王频叮嘱社区干部要加大对空巢老人的关心关注,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难题,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在芙蓉街道芙蓉西路困难儿童谭莹莹家中,王频亲切地将礼物送到谭莹莹手里,并为她穿上新衣。当得知谭莹莹学习努力、成绩优异时,王频鼓励她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王频还看望慰问了复员军人邬永学、残疾人张世梅、贫困妇女秦中兰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频要求,各街道社区要加大对社区困难家庭和困难儿童的排查和帮扶力度,全力在住房、食物、卫生和教育等方面做好保障,在保证他们有饭吃、有房住、有衣穿、有学上的同时,还要确保他们有尊严。对困难家庭孩子,区妇联、街道社区要因计施策、对症下药,针对性开展帮扶,全力护航孩子和谐幸福的童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