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在浩口乡中央专题巡视问题整改动员会上要求强化问题整改 抓实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龙勇)1月30日,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开展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提出整改方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石强桢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胜阶段,其成败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脱贫攻坚工作认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消极麻痹思想和懈怠松劲不作为慢作为现象,消除过关意识,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历次巡视督查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紧盯脱贫目标任务,全面自查自纠,分析研判,对标对表提出精准务实举措,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各级纪检监察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督监管职责,敦促脱贫责任落实,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