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公司 2018年游客接待量和经营收入实现双增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实习记者 杨雅琳)1月28日,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区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在经营指标上,游客接待量和经营收入的增长幅度均达到了10%,双双超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年各大景区接待持票游客467.3万人次,同比增长11%,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104%;实现经营总收入4.99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104%;融资到位17.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31%;完成争资立项1.07亿元;实现安全责任亡人事故和实现旅游有效投诉两个“零”目标;游客满意度保持全市前列、渝东南领先。

  据悉,今年,区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将以创新体制机制为抓手,以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深化法人治理结构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化改革“三大改革”,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服务质量提升工程、人才队伍打造工程、智慧旅游创新工程、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品牌推广工程“六大工程”,强化预算管理、风险管理、安全管理“三大管理”,推动旅游产业全域化、产品全域化、服务全域化,为把武隆建设成为“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