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9-0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宗华来到凤山街道、区人武部、大唐水电,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驻武官兵、水电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在凤山街道区委大院,黄宗华与离退休老干部朱化全一家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送上新春问候。同时,黄宗华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武隆发展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并叮嘱相关部门尽力帮助离退休老干部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随后,黄宗华来到凤山街道电力小区,看望重点优抚对象叶福才。黄宗华和他促膝交谈,一起翻阅叶福才的立功证书,聆听叶福才讲当年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黄宗华说,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其精神值得后辈学习和发扬,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多为武隆发展献智出力。

  在江口镇大唐水电,黄宗华与坚守在水电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黄宗华感谢大家为武隆绿色能源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全体水电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在区人武部,看到驻武官兵抖擞的精神状态,黄宗华十分高兴。黄宗华与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的重大贡献。他希望全体驻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全力推动我区人民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及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