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热烈祝贺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理论 > 正文   |   2019-01-21   阅读量:

  1月18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体现了牢记使命、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求真务实、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我们向与会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各项报告,明确了今年我区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这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2018年,是武隆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武隆今天的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定向导航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倾情关爱、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区委统揽全局、科学谋划的结果,是区人大、区政协监督支持、合力助推的结果,是全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最关键的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最紧要的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已确定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目标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努力实现新的武隆作为。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区委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促发展,持之以恒抓学习,廉洁自律树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新时代的气象更恢弘,新时代的征程更壮阔。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依法履职、勇于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