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参加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强化履职能力 提高履职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见习记者 杨丹)1月16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来到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讨论四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参加讨论的委员踊跃发言。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令人鼓舞;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求真务实,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工作动员。同时,委员们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潘晓成一边听建议,一边记笔记,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他说,各位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水平,提高政协委员素质,确保能够提交更多高质量的提案。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尽职履责,多提群众关心的问题,为武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