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增强责任勇于担当 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来到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部署清晰,2019年工作安排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代表们就教育、农业、旅游、交通、城建等热点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审议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国权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种重要的职务,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人大代表,身上肩负着人民的重托,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既能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又能及时地把党的方针政策,人大通过的法律、决定宣传到群众中去,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一条重要民主渠道。要积极地参与对重大事项的审议决策工作,充分发挥对“一府两院”的监督作用,带头贯彻执行党的主张和人大、政府的决定,团结人民群众完成各项任务,促进政府依法推进各项工作,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区领导王频、张小宁、辛莉等一同审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