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谢海林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林一行,双方就拟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座谈中,卢红对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卢红说,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对武隆建设旅游轨道交通进行了考察,希望公司能结合武隆实际,对该项目进行更深入的论证,做好投资和收益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要把旅游交通和公共交通有效结合,构建大交通格局,带动实现武隆的产、城、景融合。区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谢海林介绍了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情况,并就武隆建设旅游轨道交通提出意见建议。谢海林表示,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有意与武隆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为武隆交通建设和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铁磁浮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专营磁浮交通、单轨交通及其他新型交通项目的投融资、研发、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组织管理、咨询、培训及技术服务等。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