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第四、第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开拓进取 向着武隆更好明天努力奋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先后来到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第四、第三代表团,参加审议审查相关工作报告,与代表近距离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认真的审议审查。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符合武隆实际,充分体现了人民意愿,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报告。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如何更好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实现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等,提出意见建议。

  黄宗华一边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交流。黄宗华指出,去年全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令人振奋。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已经确定,担子仍然很重,对照“两高”要求,各项工作的力度和实效还有差距。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机遇和挑战,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各位代表要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向着武隆更好的明天努力奋进。

  区领导石强桢、周光、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罗建国、刘朝煜一同参加代表团审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