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挂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1月15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原城乡建设委员会举行,副区长刘朝煜为新机构揭牌。

  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将原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管理职责与区政府办公室人民防空职责等整合,组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原区城乡建设委员会。这标志着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对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具有深远意义。

  据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委将聚焦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进一步深化改革,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武隆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