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交会落幕 我区21家企业揽金超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后坪农产品深受欢迎。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1月14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期四天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落下帷幕,我区共21家农产品企业组团参加活动,四天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3个,签约金额5.3亿元;签订农产品交易订单42个,签约金额5900余万元。

  区领导李广华参加农交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有来自重庆市内外的58个政府及部门、2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展销品种达6800余个,我区包括亿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1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区展区总面积达198平方米,布置展位22个,鳅田稻、武隆高山有机茶、羊角豆干、土坎苕粉等100余种知名优质农产品出现在特色效益农业成果展台上。不仅如此,我区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也通过展板展示、现场推介等方式向市民展示。展会期间,不少商家前来与我区农产品生产企业洽谈业务,陆续签订订单。

  具有我区本土特色的羊角豆干、鳅田稻、豪猪等农产品尤其受市民喜爱,展会四天销售收入达343万元,成为农交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统计,在为期四天的农交会上,我区21家农产品企业共签订了招商引资项目3个,签约金额5.3亿元;签订农产品订单42个,签约金额5900余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