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动员再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月14日,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全区单位清查结果、入户登记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总,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尤其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对前期数据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强化,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业务素质,熟练掌握在普查过程中用到的程序和方法。同时,区级各部门和乡镇(街道)之间还要加强互动协作,形成合力,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